吃過一次就愛上!還能當伴手禮的台灣早餐推薦!!

哈囉~!大家好!我是 Kokoty~(o^―^o)♪

我在一天三餐裡最喜歡的其實是早餐……(超突然😂)

而最近有一樣早餐讓我徹底著迷,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(^▽^)/!!!!

喜歡甜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~!(⋈◍>◡<◍)。✧♡🍞💕

目次

我最近迷上的早餐✨

至於讓我徹底著迷的東西是……👀✨

椰香奶酥吐司🍞!!!

沒錯,就是它~~~~~!!!!!🥹💕

其實以前我每次都只會點草莓果醬吐司🍓,只是某一天突然想說「偶爾換個口味試試看好了!」,才隨手點了這個。

沒想到一吃就完全愛上,現在甚至喜歡到早餐幾乎只點它了♡🥹🍞

※我是那種一旦喜歡上某樣東西,就會一直吃到膩為止的人(笑)😂



外觀看起來、還有吃起來的口感,都有點像菠蘿麵包呢!!🍞✨

上面那層酥酥脆脆的,吃起來真的超級香,我非常喜歡(o^―^o)💕

至於味道嘛……👀

如果要用日本人比較容易理解的東西來形容的話,

根本就是椰子餅乾(ココナッツサブレ)的味道!!(^▽^)♪🥥✨

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,因為真的有種「啊!就是這個味道!」的熟悉感呢(笑)😂💕

與其說像,其實根本就是這個味道啊!!!!!!😂🥥✨

因為實在太喜歡了,

我甚至直接買了一整罐奶酥回家(笑)♡

我是在哈姆家附近的全聯買到的,大約 150 元左右就能入手~(o^―^o)💛

在超市就能輕鬆買到,也是它很吸引人的一點呢♪

這次我買的是「福汎焙司特」的奶酥抹醬~!✨

打開之後長這樣👇🥥💕

(已經先偷吃了一些了(笑))🤭

如果直接塗在吐司上、不經過烘烤就吃的話,

砂糖顆粒會保留下來,吃起來有種 砂糖麵包(じゃりパン)那種沙沙脆脆的口感🥹💕

這樣吃其實也很好吃!

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,我絕對是烤過派的!!🔥🍞✨

烤過之後表面變得香香酥酥的,整個風味又更上一層樓,真的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呢🤤💕。

(又在拍照之前先偷吃掉了一點😂)

真的超級好吃啊啊啊啊!!!🥹💕

我敢肯定,回到日本之後一定會超想念這個味道,所以我已經在計畫要買幾罐帶回去當伴手禮了💭✈️

現在我最常把它塗在吐司上吃,不過除了吐司之外,放在可頌上一起烤,或是塗在杯子蛋糕上再送進烤箱也都超級好吃😋✨

經過烘烤之後表面會變得酥酥脆脆的,口感又更升級了♡

至於吐司的話,我最推薦搭配香蕉一起吃🍌🍞💕

香蕉的香甜和奶酥的椰香真的超級搭,每次吃都覺得幸福感爆表🥹✨

而且它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吃法,自己發揮創意做各種搭配也非常有趣又好吃呢♪

寫到這裡的我,已經又開始想吃了……🤤💕

我常去的早餐店✨

既然都寫到這裡了,就順便來介紹一下,讓我愛上這個吐司的那間早餐店吧😋🍴

就是這間!!👇✨

▶ 哈木家原創商品(即將上線)

如果你對在哈木家一邊生活一邊工作有興趣,歡迎點此了解更多

哈木家的日常生活,也可以在 Instagram 上看到喔!

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  •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!
目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