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一次就愛上!還能當伴手禮的台灣早餐推薦!!

哈囉~!大家好!我是 Kokoty~(o^―^o)♪
我在一天三餐裡最喜歡的其實是早餐……(超突然😂)
而最近有一樣早餐讓我徹底著迷,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(^▽^)/!!!!
喜歡甜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~!(⋈◍>◡<◍)。✧♡🍞💕
我最近迷上的早餐✨
至於讓我徹底著迷的東西是……👀✨
椰香奶酥吐司🍞!!!
沒錯,就是它~~~~~!!!!!🥹💕

其實以前我每次都只會點草莓果醬吐司🍓,只是某一天突然想說「偶爾換個口味試試看好了!」,才隨手點了這個。
沒想到一吃就完全愛上,現在甚至喜歡到早餐幾乎只點它了♡🥹🍞
※我是那種一旦喜歡上某樣東西,就會一直吃到膩為止的人(笑)😂
外觀看起來、還有吃起來的口感,都有點像菠蘿麵包呢!!🍞✨
上面那層酥酥脆脆的,吃起來真的超級香,我非常喜歡(o^―^o)💕
至於味道嘛……👀
如果要用日本人比較容易理解的東西來形容的話,
根本就是椰子餅乾(ココナッツサブレ)的味道!!(^▽^)♪🥥✨
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,因為真的有種「啊!就是這個味道!」的熟悉感呢(笑)😂💕

與其說像,其實根本就是這個味道啊!!!!!!😂🥥✨
因為實在太喜歡了,
我甚至直接買了一整罐奶酥回家(笑)♡

我是在哈姆家附近的全聯買到的,大約 150 元左右就能入手~(o^―^o)💛
在超市就能輕鬆買到,也是它很吸引人的一點呢♪
這次我買的是「福汎焙司特」的奶酥抹醬~!✨
打開之後長這樣👇🥥💕

(已經先偷吃了一些了(笑))🤭
如果直接塗在吐司上、不經過烘烤就吃的話,
砂糖顆粒會保留下來,吃起來有種 砂糖麵包(じゃりパン)那種沙沙脆脆的口感🥹💕
這樣吃其實也很好吃!
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,我絕對是烤過派的!!🔥🍞✨
烤過之後表面變得香香酥酥的,整個風味又更上一層樓,真的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呢🤤💕。

(又在拍照之前先偷吃掉了一點😂)
真的超級好吃啊啊啊啊!!!🥹💕
我敢肯定,回到日本之後一定會超想念這個味道,所以我已經在計畫要買幾罐帶回去當伴手禮了💭✈️
現在我最常把它塗在吐司上吃,不過除了吐司之外,放在可頌上一起烤,或是塗在杯子蛋糕上再送進烤箱也都超級好吃😋✨
經過烘烤之後表面會變得酥酥脆脆的,口感又更升級了♡
至於吐司的話,我最推薦搭配香蕉一起吃🍌🍞💕
香蕉的香甜和奶酥的椰香真的超級搭,每次吃都覺得幸福感爆表🥹✨
而且它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的吃法,自己發揮創意做各種搭配也非常有趣又好吃呢♪
寫到這裡的我,已經又開始想吃了……🤤💕
我常去的早餐店✨
既然都寫到這裡了,就順便來介紹一下,讓我愛上這個吐司的那間早餐店吧😋🍴
就是這間!!👇✨
從哈木家走路不到 5 分鐘就能到喔♪
而且這間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——菜單種類多到誇張……!!!😳✨

從蛋餅、蔥抓餅、炒飯、三明治、湯品到薯條通通都有!!!✨
滿滿都是很有台灣味的早餐選項,每次來選餐點都會讓人超級猶豫(^^♪
我最推薦的當然還是厚片吐司的椰香奶酥!🍞💛
厚切吐司真的更好吃(o^―^o)
另外我也很推薦:
・鍋燒意麵(烏龍麵版本也很好吃)🍜
・起士蛋餅
如果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喔(^^♪
不知不覺我已經完全被椰香奶酥圈粉了,但台灣的早餐還有很多我沒吃過的,所以之後也想繼續開發更多美食!!
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台灣早餐,也歡迎一定要跟我分享喔~!(^▽^)/💕
那麼我們下次見啦~大家今天也要平安順利喔~🍃
